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可爱的白雪公主~~

可爱的白雪公主~~

我爱domo

我爱domo

DOMO kun

DOMO kun

汽水Domo

汽水Domo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很挤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去吃麦叔叔


今天




我们坐姩霓的卜卜车




挤到死




我和妹妹坐前面










后面挤6个人涅







而且





那辆只是MYVI仔罢了






卜卜车呀卜卜车


你好可怜





卜卜车很冷




他们却说很热




脑子有问题


还是脑子长毛儿了






很可悲






终算到了麦叔叔










很够多人咯




排队排死我咯





那个幼稚园老师真的是



带酱够多小朋友吃



害到我们没有位子坐阿





还有




那个老师很好笑





有一个叫我们坐在那些空位



有一个叫我们不要做那空位




什么意思






还有




原来幼稚园老师是变态的





我妹去完厕所



回来跟我说





有个幼稚园老师带一个小朋友去厕所




小朋友要关门



他说` don close the door , i wan see you`



这个老师都几变态的咯







许裕尉




他很够胃的




那个变态李贞霓先生



他拿McFlurry 放在一个碟




然后她加一点点糖下去




在加一点点辣椒酱下去





他为了吃那包薯条



他不顾一切



他竟然吃了




很很很很很很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恶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咯咯咯咯咯咯咯








我打到很累料



呗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