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可爱的白雪公主~~

可爱的白雪公主~~

我爱domo

我爱domo

DOMO kun

DOMO kun

汽水Domo

汽水Domo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什么跟什么嘛

如题





我今天超不爽的






你们老师永远是对的



我们学生永远是错的









烂死了






下次给我看到你们




你一巴两巴给你们





巴你们到太平洋









气死我了








冷静冷静







话说




今天也有开心事






那个样衰的 kurang ajah 改名了





他以后就叫着 loser




因为她参加哪个什么烂spell it right





然后他输了






开心死我了








明天是那个什么gotong royong




我才不去






要我拔草






本王在家都没有拔草




















因为我家没草







呵呵





洪武三十二




挺不错的











呗呗



看戏去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