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可爱的白雪公主~~

可爱的白雪公主~~

我爱domo

我爱domo

DOMO kun

DOMO kun

汽水Domo

汽水Domo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我好懒

为什么我每次只有3分钟热度







我讨厌 kurang ajah 的 pengawas







为什么我那么天才







我是乖宝宝





最近头痛的次数没以前那么多




可是还是会



因为天气很闷热












拯救地球








怎么拯救





不丢垃圾



(怎么可能





你的垃圾要丢去哪里)






要做公共巴士




(怎么可能



巴士100年才来一辆


肯定迟大到)




别焚烧垃圾



(怎么可能



难道把它埋着



你有那么多地方埋么)








算了吧




大家还是等死吧






因为大家都是酱





我环保


你破坏


我环保


你破坏






怎么可能救到地球先生呢







大家一起倒数世界末的来临吧







如果世界末日你没被淹死



你也会饿死


渴死


压死


踩死


要不然就是被其他没被淹死的同伴们吃了







这个世界就是酱



你不凶


你就死











做人还是开心好


你伤心也是会死的

你开心也是会死的





倒不如开开心心的死好了







做人要乐观





呗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