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可爱的白雪公主~~

可爱的白雪公主~~

我爱domo

我爱domo

DOMO kun

DOMO kun

汽水Domo

汽水Domo

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

哦啊噢啊噢~

http://www.clover.sc/jrc/index02.aspx?id&f=1


這是日本紅十字會的網址
進去以後拉到中間,有個"ここをクリック的大按鈕
每按一次就會有贊助商捐一日圓
但是一天只能按一次喔!!!



善有善报

按一下就好了


无聊



我的头


惨不忍睹



悲哀






我的头






算了






清明节




李贞霓先生啊




你偷了我的华语课本



我如何做功课涅




小偷啊啊啊






算了




我大人有大量


原谅你这小人








我的头



不必片排时间表的



说起时间表



我要打过了




麻烦





什么时候打涅




看下先




一闪一闪亮晶晶






蔡亦粒先生请别再喊




我是一个有名的诗人吖





诗仙诗魔诗神诗鬼诗圣诗狂


怎么够我这天才诗人厉害呢









我还是全世界最厉害滴



这可是贞霓最爱的傅仪先生啊









呗呗



去看戏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