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可爱的白雪公主~~

可爱的白雪公主~~

我爱domo

我爱domo

DOMO kun

DOMO kun

汽水Domo

汽水Domo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人妖小姐~

我不是

尉尉才是





真的不是









相信我





蔡亦粒

请别把我头当你的Babie Doll



我是很可怜的







什么烂学校

我刚打完时间表

还没用

就要换过







烂死了









我想弄滴滴卡涅






我不是男的
我是女的







我讨厌剪头发啊啊啊








这辈子我只吃过真的Ham

说真的

我这辈子没吃过假的








清明节

扫墓




为什么我家要在中午时候才扫

晒死了





我爸妈难道是真的想晒死我

我疑惑







尉尉最爱的老师

没去篮球

开心死了



我们最吵




其实我真的是好孩子



因为我在作华语功课



乖吧





















哈哈


今天我写了


好累

去睡了


呗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