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

可爱的白雪公主~~

可爱的白雪公主~~

我爱domo

我爱domo

DOMO kun

DOMO kun

汽水Domo

汽水Domo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啊哈哈

我现在在学校~~













很久没有写了了了~



算了~



我喜欢这架电脑啊啊啊啊~











可以打华语~~
























啊哈哈哈哈哈~~












































































考完试了~
















我可以背多毛beg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























很闲咯咯咯咯!








下次回来这个电脑~~





PC20 我记住你~~































啊啊啊啊啊~










我昨天看到一个很恐恐恐恐怖怖怖怖的东西!




















我昨天回家的时候








































看到一只猫吃一只老鼠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很恐怖啊啊啊啊













很恶心啊啊啊啊













我觉得LJ 很可怜







他给人家冤枉。。














明明就是自己考回来的













又被人家讲作弊













很悲惨












哇咔咔













xDDDDDD















LJ 说我空很多格













明明就没有!














我伤心我难过~













我伤心啥我难过啥?









我鬼懂






























鬼节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怕怕














会么













看我这篇文章的人儿会很气





















Joey 说的
















明明就不会
















我开心我开心














==














哇哈哈












呗呗























xDDD

0 评论: